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卡佩罗辞职大讨论 更多讨论

参与讨论:2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辞职。新帅上任后阵容与战术之间的磨合和形成迫在眉睫。三狮军团的欧洲杯之路相当凶险,能否小组出线已成悬念。

内容:


参与讨论:2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辞职。在离欧洲杯开战还有四个月的时候,三狮军团帅位出现了空缺,英格兰帅位,经常成为名帅的滑铁卢,谁敢接手,拭目以待。

内容:


2012欧洲杯,谁是夺冠热门?

西班牙 德国 荷兰
意大利 英格兰 其他

2012欧洲杯,西班牙能否卫冕

一定能够卫冕!
我觉得不能卫冕。

2012欧洲杯,谁是最大黑马?

乌克兰 俄罗斯 爱尔兰
丹麦 希腊 其他

2012欧洲杯,谁将拿到金靴?

比利亚 戈麦斯 C罗
范佩西 鲁尼 其他

2012欧洲杯,最佳球员属于谁

哈维 伊涅斯塔
C罗 穆勒
鲁尼 范佩西
德罗西 其他

欧洲杯历史上五大经典时刻评选

1976年决赛 帕连卡勺子点球 1984年半决赛 普拉蒂尼时刻 1988年决赛 巴斯滕零度角破门
1992年决赛 丹麦的安徒生童话 1996年小组赛 加斯科因表演 1996年半决赛 英格兰输给德国
1996年决赛 比埃尔霍夫金球 2000年半决赛 蓝色天使托尔多 2000年决赛 维尔托德挽救法国
2004年决赛 希腊神话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