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美国篮协公布今夏热身计划 梦之队对阵欧美劲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今年夏天美国男篮的热身计划正式对外公布。在西班牙进行的男篮世界杯开打前,“梦之队”将在纽约、芝加哥和加那利群岛打4场国际热身赛。

  根据美国篮协公布的赛程,美国队今夏首场国际热身赛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7日,迈克-沙舍夫斯基的球队将在芝加哥联合中心对阵巴西队。而在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队将前去纽约,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PK多米尼加共和国。2天之后,美国队将继续在纽约出战波多黎各队。北京时间8月27日,美国队将前去加那利群岛对阵斯洛文尼亚队。

  据悉,美国男篮将首先在7月29日-8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训练营,而在8月2日将在托马斯-马克中心进行1场内部训练赛。在这之后,美国队将放假几天。8月15-16日,球队将在芝加哥进行集训。

  “训练和热身赛是我们备战今夏世界杯的关键,”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说道,“我们的目标是卫冕,我们希望届时能为广大球迷带来一些精彩的比赛。”

  作为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说道:“2014年热身赛给了我们球员和教练1次相互了解的机会,是我们积累国际大赛经验和熟悉各种打法的关键。未来的一些热身赛,将帮助我们更好的备战在西班牙进行的世界杯。”

  首届世界杯将在8月30日-9月14日在西班牙进行。世界杯的前身是世锦赛,美国男篮则是卫冕冠军。

  首届世界杯一共有24支球队参加,分成4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美国队被分在C组,同组的另外5个对手分别是多米尼加队、芬兰队、新西兰队、土耳其队和乌克兰队。

  以下是美国男篮今夏热身赛赛程:

  8月2日,拉斯维加斯,内部训练赛

  8月17日,芝加哥,美国队VS巴西队

  8月21日,纽约,美国队VS多米尼加队

  8月23日,纽约,美国队VS波多黎各队

  8月27日,加那利群岛,美国队VS斯洛文尼亚队

  备注: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美国篮协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