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徐阳:二三档球队难走远 世界杯抽签没有阴谋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巴西世界杯抽签仪式将在巴西萨尔瓦多市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抽签仪式进行了直播,由段暄、翁晓萌主持,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担任评论嘉宾。

  抽签结束之后,徐阳先是对各组球队进行了简评:“巴西绝对没有问题,克罗地亚跟墨西哥可能有一打,喀麦隆这批球员好像还是老了一些;智利我觉得这个有可能会是一个搅局者;厄瓜多尔跟瑞士拼一下;波黑还是希望大一些,伊朗近几年的水平好像没有太明显的进步;尼日利亚是很年轻的一批球员;C罗这几次大赛总进‘死亡之组’;相对看好比利时跟俄罗斯,卡佩罗在那儿执教改变很大。”

  对于本次抽签的总体印象,徐阳认为,“从分档来看,我觉得第二档、第三档的球队很难走得更远,当然意大利是例外,是被抽到第二档的,就是从一开始分的档来看,第二档跟第三档球队很难有球队走得太远,打进8强都已经是报一个不小的冷门了。”“从抽签来看,没有像咱们赛前说的那么邪乎,没有那么多的幕后黑手,也没有所谓的‘阴谋论’,还是相对来说很正常的抽签格局吧。”

  此外,徐阳认为,日本队“现在有技术,有战术,能不能控制住希腊这种,或者说科特迪瓦凶狠的对抗,这个是一个关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