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全球媒体聚焦世界杯抽签:英媒哀鸿遍野 德西谨慎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7日 0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抽签结果揭晓。西班牙与荷兰、英格兰与意大利、德国与葡萄牙分别同组,成为世界媒体的最大看点。

  最被关注的无疑是英格兰与意大利的小组赛,而英国媒体对此无一看好。英国广播公司的标题的头条标题是:England given tough World Cup draw(英格兰得到艰难世界杯分组);天空体育的标题则是:TOUGH DRAW(艰难的分组);英国著名体育网站sportinglife的头条标题更是:Group of death awaits England(死亡之组等待英格兰)。《卫报》则说:英格兰将在亚马逊河的炙热中面对乌拉圭、意大利和哥斯达黎加。《镜报》表示,英格兰将面对三支困难的队伍,但其实结果还可以更糟些。

  意大利媒体与英格兰媒体的反应截然不同。《米兰体育报》表示,意大利的小组赛颇具挑战性。安莎社只是援引主教练普兰德利的话说:“我们的小组是最困难的。但虽然我们这个组里有三支冠军队,但我并不担心。”

  ESPN则更加关注另外一组强强对话,他们的认为:西班牙首场比赛将战荷兰,这是2010年决赛的重演。西班牙媒体也不敢掉以轻心,《马卡报》认为,这是危险的小组;《阿斯报》也认为,这是一个“可致命的”小组。相对而言,荷兰媒体对于小组赛则不以为然,荷兰体育网甚至把目光瞄准了淘汰赛首轮可能遇到的对手。

  德国、加纳、美国、葡萄牙同组,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三个名字分别代表三个小组对手:博阿滕、克林斯曼和C罗。《踢球者》表示,这个小组是“德国的”,而《图片报》则认为,勒夫遇到了铁锤般的小组。美国媒体则表现得非常悲观。ESPN和雅虎体育都表示:美国队被分到死亡之组。

  最开心的无疑是法国和阿根廷的媒体。德尚轻松地对媒体表示,“显然瑞士是最难的对手,另外两个我们不太熟悉。”阿根廷《奥莱报》更是表示,这是最容易的小组,他们的算盘甚至已经达到了1/4决赛,因为在此之前,他们认为球队都会轻松过关。

  东道主巴西的媒体《圣保罗页报》和《环球体育》也都把目光放到了小组赛后,西班牙和荷兰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对手。《页报》还说,巴西队在小组赛中避开了任何一支曾经的冠军队,似乎有些庆幸的意味。

  日本队与哥伦比亚、希腊和科特迪瓦同分在C组。日本媒体《时事社》和《日刊体育》都认为,首战科特迪瓦的胜负决定球队能否从小组中顺利出线。而韩国队与比利时、俄罗斯和阿尔及利亚同分在H组,韩联社表示,这种结果是幸运的,而《首尔体育》更认为,这是最好的分组结果。同时,《首尔体育》和巴西《圣保罗页报》都认为,由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所在的D组是死亡之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