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浪漫事:全能冠军求婚 滕海滨张楠夫唱妇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在体育赛场风光无限的明星运动员,也需要自己的未来空间。一句话,一个举动,可能就会带来一种感动。在这次全运会的赛场上,既有运动员奋力拼搏的场景,也有爱情浪漫故事带给我们的那些感动……

  祝衡军拿到金牌现场求婚

  借助一场决赛,祝衡军完美诠释了三个角色:军人、冠军和恋人。昨晚,十二届全运会男子十项全能决出冠军,解放军选手祝衡军以7662分的总成绩,收获了金牌。

  硬汉也柔情。领完奖,祝衡军捧起一束鲜花,并冲着看台上的女友刘泊延高喊:“刘泊延,我爱你,嫁给我吧!”这极其浪漫的一幕,激起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也让刘泊延流下热泪。祝衡军与女友相恋多年。今年初,为全力支持祝衡军备战全运会,刘泊延主动辞去在北京的工作,回到两人共同的家乡辽宁盘锦,帮助祝衡军照顾老人,“金牌就是最好的求婚礼物。”此刻,愿望成真,刘泊延感动得泣不成声。

  吴鹏主持人女友浮出水面

  前天,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单项比赛中,浙江老将吴鹏以52秒10的成绩获得男子100米蝶泳的季军。看台上,除了妈妈李国珍,还有个一直默默在背后支持着吴鹏的女人终于浮出水面。

  利落的短发,白皙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吴鹏的女朋友名叫宣薇,是杭州电视台明珠频道的主持人,身为媒体工作人员的她当天成为了被同行采访的对象。而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问起准备和女友如何庆祝时,向来在媒体面前落落大方的吴鹏突然结巴了起来:“没有没有,明天还有比赛,先把比赛比好吧,作为游泳生涯的最后一站这个更重要一些,之后回杭州再看(怎么庆祝)吧。”凭借着赛场上的赫赫战绩和乐观向上的阳光形象,帅气的吴鹏有着大量拥趸。女友曝光的消息,恐怕是要伤了不少少女心。

  滕海滨张楠“夫唱妇随”

  9月9日,6.8分起评的双杠动作是滕海滨在全运会赛场的最后一套表演,也是他体操运动员生涯的绝唱,堪称完美的谢幕但收获的并不是完美的结局。

  走下体操赛场的滕海滨感觉轻松了很多,他说的最多的是感谢,“最后一场比赛很难忘,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带过我的教练,感谢我的队友还有所有关心我的人!”滕海滨说。未婚妻张楠站在混采区的场边伸开双臂等待着他,在大家起哄声中,滕海滨略带羞涩的跟未婚妻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两人细语了几句。

  曾经的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张楠退役后已经在北京体操队担任教练,这次来到赛场看滕海滨的比赛可以算是多重身份。全运会前的国家体操训练馆上演温馨浪漫的一幕,滕海滨单膝跪下为张楠献上一束娇艳的玫瑰。

  王冠寅“吊丝逆袭”花游美女

  9月9日,是体操名将王冠寅27岁生日。很多人都期待着,他能够用一枚全运会双杠金牌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但是现实很遗憾,未能给他一个圆满的结果。而生活原本就是这样,充满了悲欢离合。比如,此刻的比赛结果是伤心的。但是,女友黄雪辰专程赶来看比赛、陪着他,这就是欢喜的。更何况几天前,就在体操馆隔壁的游泳馆,黄雪辰刚夺得花样游泳冠军。

  与黄雪辰的相识非常偶然,毕竟二人不属于同一个中心,平时训练连班车都不曾一起乘坐过。从某种程度上说,这也算是王冠寅所说的“幸运”。正因为练体操,他才有幸结识这个美丽的姑娘,并与之成为情侣。二人第一次见面是在队友肖钦的生日聚会上,唱歌的时候,王冠寅的歌声吸引了黄雪辰的注意。但那时候,二人只是礼貌的打了招呼,并没有过多的交谈。

  第二次见面,是陈一冰操持的一次聚会,当时黄雪辰和张成龙说话,王冠寅就在一旁插嘴,大家慢慢就聊起来,之后就互相留了电话。再回来,就是王冠寅亲自安排的聚会,当然这也是为他和黄雪辰见面创造机会。那天,王冠寅很高兴,喝了点酒,平时不喝酒的他有点儿“高”,黄雪辰很细心照顾他,使得他对她的好感又加深。

  黄雪辰很高挑,身高高过王冠寅。能够追到这样的美女,王冠寅戏称自己是“吊丝逆袭”,而感情至上的黄雪辰也从来没有介意过男友的身高。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就像王冠寅曾经和黄雪辰说的,“我什么都能为你改变,除了身高。”王冠寅的生日,黄雪辰会陪着他一起过。他之前说过想买一把吉他,她说要送给他。

  自行车“一姐”爱男友“MAN”

  接受完一群记者的访问,见人流都散去,身披吉林队战袍的郭爽小跑几步,来到内场休息区另一角。迎面走来的是上海队的唐琪,郭爽乐开了花,“来,抱一个!”她一个小跳跃,两人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他们是……”这一幕,令不远处的记者有些措手不及。一旁唐琪的教练笑了笑,“其实圈里人都知道的,只是对外,他俩保密工作做得比较好!”教练告诉记者:“他俩已经相恋好几年了,应该是在国家队擦出的火花。”意外挖到八卦的记者很好奇,一个北方大姑娘,如何爱上一个上海小伙子的?

  “因为他够man(男人)啊!唐琪绝对是男人中的‘模子’,狠到粉身碎骨也不怕。”唐琪的队友告诉记者。“当年训练时,唐琪骑车跟着前面的摩托车,一不留神左脚脚蹬子擦了一下跑道,80公里的时速下,人一下子就飞了出去。水泥跑道表面的金刚砂粒子就像锉刀一样,啃掉了他脸、背、胳膊、大腿上的大片皮肉,有些地方甚至露出了神经。但唐琪自己爬了起来,甩甩胳膊、摆摆腿,没喊一句疼。更牛的是,一周后,伤口还没有愈合的他,就向教练提出要求上车训练。”唐琪的勇敢和坚毅,让郭爽看在眼里,爱在心里。

  找一个同行做女友,而且女友是国家队的“一号人物”,唐琪是否“压力山大”?伦敦奥运会上,郭爽以两银一铜的成绩,成为中国自行车奥运历史上夺得奖牌最多的人。

  唐琪不会把这些放在心上,他更在乎的是郭爽的“表现”。这不,两人一见面,刚才赛场上还霸气十足的郭爽,立刻变成了小女人:给唐琪揉揉肩、敲敲背,牵着手,让队友帮忙拍张“二人纪念照”。

  记者忍不住上去“八卦”一下,两人的态度却有点让人意外。郭爽笑而不答,唐琪却很大方,“都这么些年了,我们俩一直都挺好的!”一个在南,一个在北,两人见面的时间不多,异地恋的感觉一定不好过。不过唐琪说:“我们说好的现在一起拼事业,先苦后甜。我们两个人的未来会更好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滕海滨 唐琪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