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苏群:目瞪口呆!一场大地震 中国篮球病入膏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2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9日,第27届菲律宾亚锦赛第7个比赛日,中国男篮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中华台北队,最终以78比96负于对手,无缘四强。这是除2007年中国队派二队参赛外的最差战绩。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后方演播室做出了点评。

  上半场结束,苏群对台北队高度评价:“不得不赞一下台湾同胞确实顽强,节奏慢慢找回来了,三分球打开了。台北队身高那么低,居然篮板球不输中国队,他们上半场的唯一不足就是助攻和失误率。中国队上半场领先在三分球上,王治郅和王仕鹏的三分打开了,这比前几场要好多了,中国队内外结合打得非常好,王哲林打得也非常好,前场篮板球不错,拿了11分。 中国队从对方失误上拿了14分,台北队从中国队失误上拿了4分。”

  在谈到中国队败给中华台北,苏群点评:“我感觉这是一场大地震。中国篮球病入膏肓,但没想到中国篮球没有进入4强,我做篮球20年,没有感觉像这样,目瞪口呆。就是扁鹊见蔡桓公,联赛的问题,国家队更新换代的问题,但是没人听。”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苏群 中国篮球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