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方剑:埃尔克森价格多少都值 舜天为其他队树榜样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1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14日19:40,2013赛季中超第17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主场1-2惜败广州恒大。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恒大攻入首球后,申方剑赞埃尔克森称这就是球星的作用,并称其物有所值。虽然舜天主场落败,但申方剑对于舜天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称赞,并称舜天为其他中超球队树立榜样。

  第20分钟,埃尔克森一脚石破天惊的远射打破场上均衡之势,申方剑认为这就是恒大球星的作用“恒大确实具备这样的一个能力,这就是球星个人能力的施展,比赛开始后的20分钟就给了对手这么一个机会,埃尔克森真是一个超值的外援,不管其身价多少,但就目前在中超的表现,价格多少都是值得的。埃尔肯森在17轮联赛中打入18个进球,对于一名球员能达到场均1球以上,其能力就不必说了。”

  对于恒大门将曾诚,申方剑认为其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皆有稳定发挥“曾诚最近的状态十分稳定,不管是在国家队的比赛还是在俱乐部的比赛,曾诚都是一个十分可靠的门将。”

  舜天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后便由孙可为球队扳平比分,申方剑对于此球评价道“江苏舜天的这一个进球点燃了奥体中心球迷的热情,太需要这样一个进球了。这场比赛后面会更加好看了,江苏舜天本场比赛配得上这样一个进球。”重回同一起跑线后,恒大依然利用远射考验舜天防线,申方剑提醒舜天道“舜天对于恒大的远射还是应该给予重视的,包括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在内的多名恒大球员都有远射能力,或许你一个漫不经心的防守失误就会导致球队,而这样的丢球是很伤士气的。”

  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冯潇霆在一次铲人被吹罚犯规后,对于主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对于中国足球的这种现象,申方剑指出“现在无论是在中超还是其他级别联赛,对于裁判的吹罚总需要一个矫枉过正的过程,对于球员在场上对裁判判罚后的抱怨与指责应该实行零容忍。”

  郜林在下半场76分钟帮助恒大再次超出比分。申方剑直言不讳地表示舜天此球防守出现盯人不紧“这确实是江苏舜天在防守时漏掉了恒大的球员,两名球员都漏掉了,没有办法,这确实是一个令人郁闷的进球。”舜天最终主场1-2惜败广州恒大,不过申方剑认为舜天的表现可圈可点“不可否认恒大现在在中超的赛场上实力首屈一指,但在备战的态度上舜天绝对为其他中超球队树立了榜样,不可在心理上未战先败。江苏舜天今天拼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李敬

热词:

  • 申方剑
  • 埃尔克森
  • 舜天
  • 恒大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