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国足放假国脚休息调整 黄博文已抵达只差张呈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正在深圳集训备战世界杯外围赛20强赛的中国国家队,昨天取消了场地训练,而下午更是放假半天,让国脚们访亲会友,或者外出购物就餐,进行休整。

    国家队自从9月30日集中之后,头两天都是一堂训练课,而2日和3日则坚持了一天两练。在10月3日和乙级队的教学赛结束之后,连日来一直保持较高强度训练的国脚们身体也有些疲惫,肌肉紧张。昨天的教学赛中,国家队科研人员还给每名球员带上了心率计,纪录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身体数据。晚上,科研人员交出了国脚们的身体数据报告,国家队教练组遂在当天晚上决定,第二天不再前往深圳体育场进行训练,而是留在酒店调整。

    于是今天上午,全队在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而下午则全队放假放松。国脚们也难得地走出酒店,部分国脚也有家人来访,出门访亲会友,也有国脚们外出购物,补充日用品。不过都在晚上10点之前归队报到。

    李玮锋、于大宝、陈涛和张文钊也在3日到国家队报到,不过对于刚刚打完一场联赛的他们来说,到来之后需要的就是调整和休息。他们将在明天加入全队的技战术训练。两名海归中,效力韩国K联赛的黄博文已经在4号10点多抵达,唯一还没有到的只有葡超球员张呈栋,他将在下午归队。

    虽然球员们得到休息机会,但是卡马乔教练组的工作却没有停止。他们正好借这空闲研究起对手,两盘伊拉克队小组赛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成为国家队教练组们研究对手的重要依据。在打完阿联酋之后,卡马乔将会把剪辑好的录像带放给国脚们看。

     

责任编辑:卢芳菲

热词:

  • 国足放假
  • 国脚休息
  • 黄博文
  • 张呈栋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