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光詹姆斯夏季攻略 小皇帝或2013年转投篮网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9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6月9日《纽约邮报》消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夏球员市场的领军人物,是新泽西篮网的引援目标。《纽约邮报》记者皮特-维克西透露,根据他打探到的消息,篮网想要引进詹姆斯,恐怕要等到2013年。

    詹姆斯有权跳出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进入球员市场。毫无疑问,詹姆斯将是球员市场的抢手货。据我了解到的消息,詹姆斯不愿意迈克-布朗留任,而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支持布朗继续执掌骑士教鞭。最终的结果是,布朗被炒了鱿鱼,而费里不再继续担任骑士总经理。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尽力满足詹姆斯的各项要求,希望能够打动詹姆斯,让“小皇帝”留在骑士。有消息称,詹姆斯可能与骑士续约3年。如果等到2013年,骑士还是不能获得总冠军,那詹姆斯就将与他的好友Jay-Z在纽约布鲁克林聚首。Jay-Z是篮网的股东,而篮网预计在2012年搬到纽约布鲁克林。

    与骑士续约3年,意味着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发生,詹姆斯将至少为骑士效力到2012-13赛季结束。2012-13赛季将是詹姆斯身披骑士战袍征战NBA的第十年,如果届时骑士还是没有问鼎总冠军,詹姆斯离开骑士也问心无愧了,毕竟他将10年的宝贵时光给了骑士。篮网下赛季将搬到纽瓦克保诚中心,篮网将在保诚中心打两个赛季,预计在2012-13赛季迁往纽约布鲁克林。早有消息称,詹姆斯不太可能在纽瓦克打两个赛季。与骑士续约3年,等到2013年篮网已经在纽约布鲁克林扎根,詹姆斯如果届时想离开骑士,前往纽约布鲁克林与他的好友Jay-Z在篮网会师,是不错的选择。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