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官方宣布新主帅上任 两年合约锁定黑马教头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尤文图斯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德尔内里正式出任斑马军团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这也意味着刚刚从桑普多利亚离任的教头,成功执掌老妇人的教鞭。

  即将年满60岁的德尔内里,其球员职业生涯并未曾获得任何锦标和荣誉,且更多的是在中小球会中游离。不过自1986年开始出任球队主帅的他,其执教生涯可谓一马平川。在执教特纳纳队时,便带队在两年内连升两级,从意丙2组升到意乙。而2000年执教意乙的切沃时,更是率队以升班马的身份荣获01-02赛季联盟杯资格,开创了让世人惊叹的“飞驴奇迹”。此后,德尔内里还先后出任罗马、巴勒莫、亚特兰大队的主教练。不过,德尔内里最成功的执教无疑是,本赛季率领桑普多利亚夺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斑马军团刚刚结束了一个极为糟糕的赛季,在引进迭戈之后虽然有较佳的竞技状态,不过随后跌入了低谷。而费拉拉与扎切罗尼则成了球队战绩不佳的罪魁祸首,于是赛季间两人相继下课。在取得意甲联赛第7的极差名次之后,尤文图斯不得不为新赛季提前做准备。而签下新帅将球队进行重组,无疑是重中之重,而德尔内里成了尤文锁定的目标。

  在与桑普多利亚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之后,德尔内里为自己确定了更远的方向。被尤文盯上,德尔内里欣喜不已,在面对媒体采访时,他一再表示自己从小就是尤文图斯的球迷,渴望加盟斑马军团。如今,德尔内里儿时的心愿也得以了结。下赛季,他将带领尤文图斯闯荡出一片新天地。此外,他还将自己之前在桑普多利亚执教时的助手马洛塔一同带到了尤文,并出任球队的技术主管。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