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3节21分12板5封盖 魔术首战狂胜老鹰43分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魔术在主场以114-71狂胜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1-0领先。

  魔术最早进入第二轮,但却最晚开始东部半决赛,因为他们要等苦战七场的老鹰。以逸待劳的魔术如猛虎出笼,早早锁定胜局。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第一轮每场都陷入犯规困境,但今天他却没有这个烦恼,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和5个盖帽。文斯-卡特20分6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9分。

  约什-史密斯14分为老鹰最高,乔-约翰逊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扎扎-帕楚利亚12分。老鹰命中率只有34%,如此微弱的火力,挡不住强大的魔术。

  首轮魔术以4-0横扫山猫,而老鹰则与雄鹿打了七场,在2-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魔术已经等得不耐烦了,而老鹰还没摆脱疲惫。两队狭路相逢,魔术在体力上占了上风。

  首节老鹰还能抗衡。本节还有2分37秒时,老鹰还以20-18领先,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霍华德马上勾手扳平比分,此后他又罚中三球,一人连得5分,为魔术取得领先。首节魔术以25-23略占优势。

  第二节战成27-27后,魔术开始猛攻。雷迪克连续投篮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霍华德此后也相继得手,魔术打出17-0的攻击波,一举以44-27拉开差距。在长达5分钟内老鹰一分未得,就此陷入了困境。本节还有4分39秒时,老鹰才由贾马尔-克劳福德再度得手,但已经难以摆脱颓势,此后他们在本节又未能投篮命中,上半场以33-53落后。

  霍华德挣脱牢笼,上半场只有1次犯规,得了14分9个篮板,并盖帽5次,终于展露“魔兽”本质。

  第二节之后,老鹰就已经几乎缴械,但这还只是他们梦魇的开始,第三节魔术的攻击让他们崩溃。本节还有6分12秒时,约翰逊反手上篮得了2分,老鹰以43-67落后,尼尔森此后频频命中,魔术以一波18-1的疯狂攻击结束本节,在三节过后以85-44遥遥领先。本节最后6分12秒,老鹰只靠罚球得了1分。如此糟糕的进攻能力,能雄鹿时还能勉强过关,但面对魔术,等待他们的是大屠杀。

  最后一节两队都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魔术最多时领先了46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