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获2012全明星周末主办权 魔术成东道主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5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正式宣布奥兰多成为2012年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城市,奥兰多魔术的主场安利中心则成为了第61届全明星赛以及全明星周末的其他各项重要赛事的舞台。从1992年举办过首次全明星周末以来,魔术二十年后再次获得全明星周末的举办权。

  自从1951年起NBA设立全明星赛以来,这一赛事乃至由其发展开来的全明星周末活动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球迷认可和支持,因此每一届全明星周末对于举办的球队和举办的城市而言都将是一个重要的商机,众多国内外赞助商也将借此机会投入巨资大打广告,尽显NBA的商业化和国际化。这届全明星赛定于美国时间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进行,已经有多个著名商业品牌和魔术管理层签署了合作协议。

  “作为美国顶级的娱乐圣地,拥有着新式和具有艺术气息的球馆以及当地群众的热情与支持,奥兰多这座城市显然非常适合我们举办全明星赛。”斯特恩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让人信服的选择,我们再次感谢魔术,奥兰多以及橙郡又一次迎来全明星盛典。”

  在1992年的全明星赛西部明星队以153-113狂胜东部明星队,那场比赛由于魔术师约翰逊被确认感染艾滋病后再度重返赛场,从而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本来1991年11月约翰逊在确认HIV诊断显示阳性后已经退役,然而由于金州勇士的控球后卫蒂姆-哈德威让出主力位置,约翰逊还是成为了那年全明星赛的西部全明星队首发控球后卫。全场比赛里约翰逊和以赛亚-托马斯以及迈克尔-乔丹展开对决,他总共得到了25分和9次助攻,最终赢下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座全明星赛MVP奖杯。

  “能够再次举办全明星赛,对于迪威斯家族,对于安利中心,最重要的是对于奥兰多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日子。”奥兰多市长巴迪-迪尔表示。“我们非常激动NBA能够选择全明星周末在我们这座城市里进行,我们为奥兰多而骄傲,为我们能够举办2012年全明星赛而骄傲。”

  众多国内外的电视台将第一时间直播这届全明星周末的诸多重要赛事,将会有超过200个国家爱和地区用40种以上的语言来转播本届全明星赛。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