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球迷炮轰卡卡诈伤 把皇马当疗养院滚回米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联赛还剩最后5轮,皇马仅仅落后巴萨1分,联赛冠军争夺战进入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但在此时,去年夏天被寄以厚望的卡卡却消失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上一次为皇马出战还是在3月11日对里昂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之后巴西人一直以各种借口缺席比赛。现在,伯纳乌终于无法忍受了,球迷们愤怒地表示:“卡卡拿着皇马的薪水,然后一门心思为世界杯做准备,这太可耻了。”

  《阿斯报》通过ForoRealMadrid,RealMadridFans以及CorazónBlanco这三大球迷论坛收集了许多球迷对卡卡的留言,其中绝大部分都对卡卡莫名其妙的缺席比赛表示了极度的不理解与愤怒。不少球迷都认定卡卡就算不是在诈伤,也存在出工不出力的嫌疑,因为害怕自己受伤影响世界杯而干脆拒绝为皇马出场:“我们肯定会在南非看到一个百分之百状态的卡卡,他把皇马当成了赛前集训营,而我们却还要为他付工资,太可耻了,赶快滚回米兰去吧!”

  也难怪球迷的反应会如此激烈,卡卡现在的情况实在是太让人难以理解了,最开始时卡卡的确是遭遇了伤病,但情况并不严重,皇马队医早早就为他开出了上场许可证,但卡卡却一直拒绝承认自己已经伤愈,他表示自己依旧会感受到疼痛,他甚至告诉巴尔达诺自己不相信队医的诊断,这让总经理很是无语。队友们也对卡卡的持续缺席很不理解,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告诉媒体:“训练场上的卡卡就象一头公牛一样,我们都以为他会参加上周末对瓦伦西亚的联赛。”但最终,卡卡还是主动要求不参加这场比赛,西班牙媒体怀疑卡卡很可能是患上了心里疾病,患上了伤病恐惧症,过去一年里不断受伤摧毁了他的神经,让他变得敏感多疑。

  周三的训练,卡卡再一次缺席,他与队长劳尔一同出现在了健身房里而非训练场上,巴西人再一次选择了逃避。就连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都对卡卡失去耐心了,他一度将卡卡视为俱乐部的最佳形象代言人,但现在却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决定。“你这样可不行,要知道我们为你花了大价钱。”上周在一次交谈中主席先生直言不讳,但让他失望的是,巴西人却没有给出一个坚定的回应。

  球迷们更加失望,去年夏天卡卡从AC米兰转投而来时,超过5万名球迷涌入伯纳乌为他接风洗尘,但现在,不要说精彩的表现了,他们甚至连卡卡的影子都看不到,而在另一方面,巴西人在拍摄广告以及为世界杯做宣传时却是那么的活力充沛。“再这么下去,卡卡肯定会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糟糕的引援。”球迷们提醒巴西人,“不要忘了是谁在养活你。”

相关新闻:

[天下足球]西甲:皇马抓住机会 再次看到冠军曙光
[西甲]第33轮最佳进球:皇马前锋伊瓜因
[西甲]2球完胜瓦伦西亚 皇马继续追击巴萨
[西甲]C罗连过三人破门 皇马逆转获胜
意媒曝帕托告别米兰成必然 皇马出价竟达9000万
世纪大战赛后激烈冲突 巴萨大将怒骂皇马巨头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