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赛后激烈冲突 巴萨大将怒骂皇马巨头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中卫加比-米利托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存在难以化解的矛盾,双方的紧张关系延续了长达7年的时间。上个周末,当巴萨与皇马在伯纳乌相遇时,双方的矛盾也彻底爆发了。巴萨中卫指着皇马巨头的鼻子大骂后者不厚道,而巴萨队长普约尔也为自己的队友争气,现场的瓜迪奥拉则显得尴尬。

  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台”和“RAC1电台“报道,比赛结束之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与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正在更衣室通道内闲聊,这时加比-米利托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他不是特意找碴,但在走过巴尔达诺身前时,怒气还是忍不住爆发,怒斥巴尔达诺昔日的行为实在不够道德。

  米利托对巴尔达诺愤怒有两个原因。首先是他加盟皇马受挫。2003年8月,由于皇马高层的矛盾,米利托在转会几成定局的情况下,却被皇马以米利托膝盖有问题为由退货。巴尔达诺当时表示:“皇马不能签下米利托,是因为他的膝盖无法承受一周双赛的强度。”此后米利托辗转加盟巴萨,而且表现出了高水准。

  看上去米利托与皇马的恩怨也已经结束了,但2009年巴尔达诺一番落井下石的话,令米利托怒火中烧。米利托在代表巴萨出战曼联时受伤,养伤时间长达16个月。巴尔达诺在米利托受伤后说了一番为自己昔日行为辩解的话:“很多时候,与其面对矛盾,不如让时间来回答问题。现在,时间证明皇马当时对他的体检是准确的。”后来,巴尔达诺不得不因为这番话向巴萨道歉,而米利托在此次复出后,也对巴尔达诺的话有过一番反击:“谁都有权利发表观点,但正如他所言,时间会证明一切。”

  这一次,在伯纳乌遇到巴尔达诺后,米利托再也无法抑制怒火,他当着瓜迪奥拉的面就对巴尔达诺来了一番怒斥,而巴萨队长普约尔也加入到声讨中。普约尔义正词严地对巴尔达诺表示,在米利托受伤之后他还说那样的话,实在欠缺风度。“你不能那样做!那样说怎么行!你太不道德了!”这是周围的人听到巴萨队长的几句话。据目击者透露,巴萨队长越骂越激动,几乎要揪住巴尔达诺的脖领子准备打人,米利托一开始还显得理智,他想把普约尔和巴尔达诺分开,但后来,他也越骂越凶。“米利托什么话都骂了。”目击者透露。

  瓜迪奥拉与巴尔达诺关系不错,瓜帅虽然没有劝架,但事后对巴尔达诺表示了道歉。瓜帅一直相信米利托能恢复到最佳水准,而阿根廷中卫自从1月份复出以来,状态逐渐恢复,目前已经参加了多场比赛,而且表现不错,国家德比,瓜迪奥拉就将米利托、普约尔和皮克同时派遣上场。米利托对能复仇皇马感觉很好,这在赛后他的庆祝动作中就可以看出。

  巴尔达诺和瓜迪奥拉事后都对媒体表示,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但无孔不入的媒体早已获悉了一切。值得一提的是,围绕米利托,瓜迪奥拉和马拉多纳也有过一番争论。上个月,瓜帅就在媒体上向马拉多纳推荐米利托:“我确信马拉多纳很快就会征召米利托。”谁知道,脾气怪异的老马根本不领情,他抨击瓜迪奥拉说:“阿根廷国家队招不招人由我决定,由不得他人指手画脚,如果我也要求瓜迪奥拉将亨利列入首发阵容,那他是什么感受?”

  米利托与梅西关系很好,“小跳蚤”也希望马拉多纳能招入米利托,但他不愿意给老马施压,只是表示:“米利托完全具备了入选阿根廷国家队的能力,但决定国家队名单的人是教练组,不是我。”上一次老马到巴塞罗那,既没与米利托见面,也没给米利托打电话,但为了照顾梅西的情绪,老马也开始关注米利托。但老马对米利托印象并不是很好,这次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后,老马就表示“米利托在防守单刀球方面还显得不够稳定”。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