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I指责杜兰特是骗子:他真实身高竟达7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2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而一些没有进季后赛的球员也没有闲着,他们通过微博发表着自己的观点,其中伊戈达拉就在自己的微博中指责杜兰特是个说谎者,KD瞒报了自己的身高!

  小AI直言不讳的指出:“杜兰特,他撒了谎,他的身高并非官方所报的6尺9英寸(2米06),而是7尺(2米1)!”

  事实上杜兰特的身高一直是个谜团,几乎亲眼见过他的人都会对其身高进行质疑,不过NBA瞒报身高已经成为了一种心照不宣的普遍现象,为了打上自己喜欢的位置,很多球员都会或多或少的将自己的真实身高进行修改,拉低或是抬高,火箭名宿奥拉朱旺的官方身高是2米13,不过实际身高只有2米08。不过即使真实身高偏矮,但是依旧无法阻碍大梦成为NBA90年代最出色的中锋。

  加内特也是虚报身高的一员,KG的官方身高是2米11,但是真实身高却达到了2米15,这种将身高往矮里报也是有着自己的目的,由于2米15是绝对的中锋身高,而KG只是想打大前锋位置,他喜欢的是用多变的技术和全面性攻击对手,而不是单纯的御用身高来硬吃对方,所以加内特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技术流内线,和内线的死扛硬顶不同,中距离跳投反而是他攻击的压箱底法宝。

  后卫行列里瞒报身高的球员也不少,最受人关注的还是艾弗森,AI的官方身高是1米83,但是实际身高只有1米78,不过即使是虚报了身高,但是艾弗森却用实际表现证明,不到1米80照样可以成为NBA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如今杜兰特已经成为了NBA最受欢迎的新锐球星,人们欣赏的是KD飘逸的投篮和潇洒的技术,至于他虚报身高,又有谁会去在意?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