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姚明六月底确定去留 养伤没让他变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在休斯敦火箭惨败给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后,《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乔纳斯-费根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上又回答了一些球迷提出的关于火箭和姚明的问题,透露姚明将会在六月底决定是否留在火箭和是否跳出合同,并且表示姚明目前恢复程度符合预期,并没有出现体重增加的情况。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如果火箭决定不同查克-海耶斯继续签约,那么你觉得他会得到哪些球队提供的合同呢?海耶斯会不会就此离开NBA呢?你和弗兰-布拉布里(前纪事报专栏作家,如今为NBA官网撰文)在很多事情上都意见一致,不过有一点你们不同,那就是弗兰不很看好海耶斯,我不知道是否他现在改变了想法。

  费根:弗兰和我实际上对于海耶斯的看法没什么分别,我们都看到了他对球队的贡献,不过我们也都不觉得海耶斯可能长期作为一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的长期首发出现在赛场上。海耶斯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是我觉得他要在合理的使用下才能够在防守方面立下奇功。如果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那么他依然会得到一份稍晚一些的合同。当然,不会有太多球队会愿意得到一位身材不够又不能够打很长时间的球员。对于海耶斯而言算是好消息的事情是:只有非常优秀的球队(火箭应该被包含其中)才能够看到他对于球队的贡献后,对他继续保持着浓厚的兴趣。

  球迷:我看见其他球队经常能够轻松的面对火箭时完成上篮,我们防守方面的不力是教练的战术不当造成的么?

  费根:显然不是,火箭作为一支非常好的防守球队的时候并没有更换教练,只是球员更换了而已。

  球迷:有报道声称姚明还没有决定自己是否最终跳出合同,你能够告诉我们他通报火箭是否留队的最终期限是什么时候么?

  费根:大概在六月底,我不知道今年确切的日期是什么时候。

  球迷:姚明最新情况怎样?他的康复情况,他的脚伤的复查结果,他的体重和他的肩膀都有什么改变么?

  费根:现在姚明的复查结果显示他的恢复进度符合预期,目前他依然在进行脚踏车训练。我不知道姚明最近的体重,不过看上去一切都还不错,他的体重并没什么改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