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A计划可觅吉诺比利 姚明有望得妖刀助拳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在莫雷的调控下,火箭如今的阵容已经逐渐趋向于合理,但莫掌门显然不会就此满足,火箭在休赛期十有八九会有新动作,尽管夏天追逐詹姆斯、韦德、波什以及乔-约翰逊等大牌的计划提前宣告破产,不过休城仍有很大的运作空间,他们可以通过现有的牌去完成交易来实现换血,还可以御用手中握有的中产、双年特例和选秀权来做文章,从最理想的情况讲,他们甚至有望捕获“阿根廷妖刀”吉诺比利。

  由于受到了金融风暴的影响,有关NBA停摆危机的消息不绝于耳,即使停摆不会发生,但是随着NBA的运营收入的大幅缩水,各支球队的运作也愈发困难,想要组建一支豪华之师的难度增加,从某种程度讲,2010年工资帽下调趋势渐趋明朗,在这样的情况下,哪支球队的阵容性价比更高,哪支球队在有限的薪金空间里能够搭建出更合理的配置,那么哪支球队就有可能触及到奥布莱恩杯。

  如果火箭在今年休赛期完成一笔惊艳的交易,那么球队很有可能再度提升一个档次,在后卫线上布丁组合的防守成为了一大隐患,今年夏天吉诺比利的合同即将到期,而马刺至今尚未和妖刀进行续约谈判,从马努最近一段时间暴走的表现看,他的身价重新看涨,不过考虑到伤病史、年龄以及新劳资协议等干扰因素,吉诺比利最终合同定位在中产范畴也并不是一件奇怪之事,马刺目前态度暧昧,球队老化是不争的事实,GDP组合更像是过去式,一旦马刺在季后赛中再度遭遇挫折,那么他们将会更加坚定清理老同志的决心。

  对于火箭而言,最梦幻的状态是利用中产来觅得马努,如果此项策略行不通,休城还可以和马刺完成先签后换来得到吉诺比利,火箭可以吸引妖刀的优势是,优质的税收政策,完备的阵容以及斯科拉的感情攻势,从年龄上看这极有可能是吉诺比利的最后一份合同,所以妖刀势必会选择一个温暖的港湾来结束自己的生涯,火箭在各方面都符合条件。而吉诺比利的到来可以丰富火箭的进攻选择,考虑到马努可以司职双能卫,所以他不但能够充当杀器的职能,还可以调度球队的进攻,从而使得火箭拥有双向选择,届时姚明、吉诺比利、斯科拉、马丁组成的阵容势必成为联盟的焦点。

  当然如果抢夺吉诺比利的A计划失败,火箭还可以启动B计划,那就是为姚明寻找一位优质的替补中锋,在最近几年里姚明伤病频频,为巨人减负将成为接下来工作的重点,在今年夏天联盟有多位过气的大个子将会合同到期,开拓者的坎比、公牛的布拉德-米勒以及热火的小奥尼尔都是不错的人选,如果火箭能够用中产或双年特例搞定其中一人,那么也不失为一种为姚明减压的重大举措。

  此外火箭还拥有一名选秀权,莫雷最近几年在选秀市场上的手法俨然是个赌神,所以火箭到时还可以利用选秀来补强自己的弱环,排除不可测性因素,在莫雷的运作下,火箭的未来仍旧值得期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