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一切都是因为爱情

      爱情是一个常谈常新的话题,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千百年来,无数的痴男怨女演绎了个又一个或悲或喜的爱情故事,纵观这些爱情悲喜剧,其中蕴含着一个奇妙的爱情加减法则。


   这是一对羽坛侠侣,不过他们的恋爱生活也同小说中的神雕侠侣一样,让旁人只羡鸳鸯不羡仙。
   两人的恋情曝光于2007年的全英公开赛——当谢杏芳站在女单冠军领奖台上时,全世界球迷都见证了他俩的爱情,林丹当众把一枝红玫瑰和一个热吻献给了谢杏芳。“很甜蜜,很感动。”说起那个时刻,谢杏芳不禁笑了起来,“林丹就是这样,时常给我惊喜。”而在2012年9月23日,二位终于举行了让所有人都为之羡慕的甜美婚礼,永远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爱情加法——代表②何姿 秦凯

   8月8日,伦敦奥运会男子三米板秦凯摘银,失落的他赛后眼泪夺眶而出,何姿则第一时间跑上去与秦凯拥抱安慰,而秦凯则伏在何姿的肩膀上痛哭。两人长时间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他们告诉全世界,他们爱了。这一幕,感动所有人,随之我们也送去了真心祝福。

123 更多
111 更多

何姿:射手座
秦凯:水瓶座
射手座&水瓶座
友情:★★★★ 爱情:★★★★ 婚姻:★★★ 亲情:★★★
配对评分:90 非常理想的一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