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装备:定制婚纱百万钻戒千万豪宅

  据港媒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二人除购置特厚请帖外,还不惜工本在英国、希腊、南沙及香港四处拍摄婚纱照,可见落足本。刚晶两人地位均是重量级,婚纱为量身订制,

婚戒价值百万,婚宴亦分四次举行。大婚当日正式在港宴请亲朋,但两人朋友众多,特别有不少内地官、商界朋友未必能来港出席饮宴,故之后会在北京举行多两日的小型婚宴。





从"灰姑娘"到"白富美"的完美蜕变

   90年代的中国女子跳水代名词是伏明霞,那个14岁一跳成名的小女孩,而现在,没人能否认这个荣誉理所当然地属于郭晶晶,当伏明霞在香港专心相夫教子的时候,当吴敏霞和伤

病苦苦搏斗的时候,郭晶晶责无旁贷的扛起了中国跳水的旗帜,这是一部典型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身前是一池碧水,荣誉与挫折交织;身后是令人想往的豪门生活,理想与荣光同在。


模块标题 更多

幻灯播放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一键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