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4日16:00《5+会客厅》聊聊足球那些事儿之平地惊雷之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

   

   当很多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以为对中国足球的“打假扫黑”行将画上句号的时候,中国足坛却又“平地起惊雷”,人们愕然发现这次“山雨欲来风满楼”的2009远不是阵痛的结束。平地惊雷之后,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应当怀有怎样的心情,怎样的期许?!中国足球的路是扫除障碍,一片坦途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本周日(1月24日)下午16:00—17:00,5+会客厅主持人刘建宏邀请到新华社记者杨明、《体坛周报》副社长颜强再度相聚,聊聊足球那些事

     颜强观点:我总觉得中国足球“不破不立”的逻辑不对,而应该是“不立不破”。先得有一个未来中国足球的构想,发展的规划,可执行的方案,得到社会公众认可,这些“立”……,打假扫黑才有长久意义,否则何以根除“假、赌、黑”的源流?抛掉脏水也抛掉孩子,那将是最愚蠢的事儿。
     杨明观点:中国足球到了一个生死存亡的关头,打烂一个旧秩序,换来一片新天空,这个转变很艰难也很漫长,但我们要有信心。
     刘建宏观点:盼望中国足球的第二个春天。

     您的观点是什么?请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写下您的想法,您的观点将会出现在节目中,和嘉宾一起来聊足球那些事儿之“平地惊雷后”。

    [5+会客厅]夜话假球一:司法介入整肃足坛

    [5+会客厅]夜话假球二:足坛赌球谁受益?

    [5+会客厅]夜话假球三:治标更要治本

    >>>进入5+会客厅 

   

责编:张雪莹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