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姓  名: 图片标题:  
电话号码: 图片上传: jpg格式,200K以内
图片简介: 100字以内
行“摄”伦敦——网友上传作品展示
  • 标题:我眼中的伦敦
    简介:单色的伦敦,雾气很大,特色的路灯下,两个人坐在桥栏上。天空的飞鸟是亮点。怀旧的美感。
    上传者:小静静

  • 标题:伦敦塔桥
    简介:伦敦塔桥是从英国伦敦泰晤士河口算起的第一座桥(泰晤士河上共建桥15座),也是伦敦的象征,有“伦敦正门”之称。
    上传者:西门不吹雪

  • 标题:伦敦泰晤士河畔夜景
    简介:美丽的泰晤士河在古城伦敦款款流过。在明媚的阳光下,抑或蒙蒙细雨中,我曾多次独自沿河行摄,饱览两岸风光。那天傍晚时分,我们一起驾车来到西敏斯桥一带,欣赏泰晤士河畔的迷人夜色。
    上传者:郭檬

  • 标题:宣传伦敦
    简介:伦敦奥运会吉祥物
    上传者:刘保军

  • 标题:伦敦奥运会奖牌
    简介:伦敦奥运会金银铜牌7.27日与公众见面。
    上传者:刘保军

  • 标题:纪念品
    简介:伦敦奥运会纪念品
    上传者:刘保军

  • 标题:1908年伦敦奥运会会徽
    简介:1908年伦敦奥运会的会徽体现出浓郁的时代风格,跳高运动员的服装,跳高姿势以及身后的煤渣跑道和运动场中间的游泳池,都有着当时的烙印。伦敦奥运会为人们奉献上了现代奥运史上第一个奥运会开幕式。
    上传者:宋洁

  • 标题:1948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简介: 1948年7月29日在伦敦温布利体育馆举行了第14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上传者:宋洁

  • 标题:伦敦奥运会火炬
    简介:火炬高0.8米,重800克,外形为金色的三面椎体。设计者之所以选择三面造型,是受到奥运会所传递的各种理念的启发。三面造型还象征英国于1908、1948和2012年三次举办奥运会。
    上传者:宋洁

  • 标题:伦敦奥运会纪念币
    简介:2012年伦敦奥运会及残奥会29枚套装体育项目普通纪念币。
    上传者:宋洁

  • 标题:Welcome to London
    简介: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文洛克身着传统民族服装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来伦敦看奥运会。
    上传者:宋洁

  • 标题:伦敦残奥会奖牌
    简介:由华人设计师Lin Cheung(张翠莲)设计的2012伦敦残疾人奥运会奖牌造型出炉,这将成为残奥史上最大最重的奖牌。奖牌设计体现了残奥会“精神寓于运动”的座右铭和对胜利的追求.
    上传者:宋洁

  • 标题:London 2012 to donate 10,000 Games tickets to Armed Forces
    简介:2012伦敦奥运捐10000张门票给安保人员,让他们在保证伦敦奥运安全的同时,享受伦敦奥运会的赛事的精彩和魅力,享受属于他们的伦敦奥运。
    上传者:鹏科大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