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活动说明

     2012年3月至7月,《伦敦行动》再度出发。十个节目组 先后奔赴伦敦,探寻特别故事,采访各界人士,带你提前熟悉伦敦,感受奥运!

     从3月24日第一组拍摄人马出发,到7月上旬节 目在CCTV5播出,在此期间《伦敦行动》推出每日互动活动。参加活动的网友将轻松赢取奖 品(奖品有:361°专业运动装备、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文诺克、伦敦 奥运会纪念徽章等!)


     活动方式:

     1.话题讨论。 每期节目组出发前夕,会通过 “CCTV伦敦行动”官方微博发布一个互动话题,邀请网友参与讨论。每次话题讨论持续约 一周时间,活动结束时,该期节目的编导会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选取1-2位获奖。获奖网 友将直接获得361°运动装备一套,以及伦敦奥运会吉祥物文诺克。

     2.你问我答。每期节 目组在伦敦拍摄期间,会不定 时通过“CCTV伦敦行动”官方微博发布每日行程,邀请网友根据该行程,提问在现场的主 持人或记者。活动结束时,该期节目的编导会从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选取1-2个问题,现场 主持人或记者通过视频回答。问题被挑中的网友将获得奥运纪念硬币和邮票一枚,并有资 格参加6月的集中抽奖,获得361°运动装备,或者来自伦敦前方的特色礼物,或者更丰厚 的礼物!

     3.看节目答问题。7月 上旬,《伦敦行动》在CCTV5播出,每集节目播出后会留下2-3个问题,邀请大家回答,同 样有众多奖品,敬请期待!


      奖品发放:

     1.从5月初开始,各组结束拍摄回到北京,陆续发 出第一批奖品。各组“话题讨论”获奖网友获361°运动装备一套和文诺克一个,所有“你 问我答”获奖网友获奥运纪念硬币和邮票一枚。

     2.在5月下旬或6月初,将制作一期《5+会客厅》特 别节目,专访伦敦行动节目组,在节目中从所有“你问我答”获奖网友中抽奖,送出不同 奖品。随后寄出第二批奖品。

     3.在7月上旬,《伦敦行动》在CCTV5播出时,我们 会推出新的互动活动,同样有众多奖品。


      温馨提示:

      1.参与互动时请在微博前加上“#伦敦行动#”字样。

      2.中奖名单将及时公布在本页面,随后编导会通过“CCTV伦敦行动”微博私信与您联系。 若一周内不予回应,则视为自动弃奖。

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