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行动”线路图
参与须知(请您仔细阅读)

      南非世界杯开战在即,《南非行动》带您抢先看南非!5月25日起,《南非行动》将带您走访南非的9个世界杯举办城市,探访世界杯比赛场地和球队训练营,参访南非各界人士,体验南非的风土人情!
      中国网络电视台联手《南非行动》推出看节目,答问题,赢精美奖品活动。立即注册5+俱乐部,成为5+俱乐部会员,参与答题,赢取精美奖品(奖品有:南非世界杯用球,世界杯吉祥物,南非特色礼物等)!

>>>>>>5+俱乐部注册入口

中奖方式:每期节目中我们将推出三道互动问题并且从答对当期所有问题的网友中抽取3位幸运者获得奖品。10期问答题环节结束后,从答对10期所有问题的5+俱乐部网友中,抽取一名幸运者,前往南非,现场观看6月24日世界杯小组赛:德国vs加纳的比赛,并给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

  

重要提示,请您在投票前仔细阅读:<一>此次赴南非看球的网友,需在6月5日前自行办理完护照。因护照办理时间较长,请参与活动的5+俱乐部会员提前办理,以免耽误您的行程。如果因护照原因不能成行,则视为自动放弃。


  答题规则:每期3题,共10期。

  答题开始与截止时间:每期节目开始后到下期节目开始前5分钟为答题时间.

  单期抽奖办法:《南非行动》共有10期,每期3道问题,共计30题。 从每期答对3道题的5+俱乐部网友中,抽取3人成为幸运中奖者。在《南非行动》全部节目播出完毕后,进入拍奖活动页面,自行拍取奖品,每个中奖昵称只有一次抽奖机会。
      大奖抽取办法:我们将从答对30道问题的5+俱乐部网友中,抽取一名大奖获得者,前往南非,现场观看6月24日世界杯德国vs加纳的比赛,并为当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颁奖。

  温馨提示:<二>我们将在中奖名单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若在中奖名单公布后,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则视为自动弃奖。

视为自动弃奖的情况包括:
一、注册5+会员时,未留下自己的姓名和电话
二、电话停机
三、电话无法接通
四、不接电话
五、电话接通后否认参加过活动
六、其他情况


抽奖

在第一期到第十期问题回答中,所有获奖的网友我们将在稍后统一给您打电话,告知您拍奖的时间和拍奖页面地址以及进入方式,请耐心等待。

>>>>>>点击进入拍奖页面

互动方式 拍奖页面

第九期《南非行动》题目答案:1A 2C 3B


6月5日《南非行动》第十期:约翰内斯堡
1.凯撒酋长队接受采访的门将叫什么?
巴特曼 库内 约瑟夫
2.制作球迷矿工帽的作坊为南非行动特制了几顶矿工帽?
2顶 3顶 4顶
3.SupersSport电视台大堂中各国的国旗是按什么顺序悬挂的?
各州的顺序 小组分组顺序 出线的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