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队简介

美国国家队

英文名:United States
国家队简介:1840年至1870年间,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成了足球运动的先驱者。1873年,美国第一部足球规则法问世。同年,英格兰的一个球队和耶鲁大学队在纽黑文进行了比赛,这是美国足球史上的第一次国际比赛。1884年美国足协宣告成立,但没过几年该协会便自动消失,直到1913年才又重新建立起来。美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从1904年开始参加国际、洲际足球比赛;美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从1985年开始参加国际、洲际足球比赛。
足协成立日期:1913-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13-01-01
FIFA排名:14
参赛资格: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美国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布莱德利:作为美国队主帅他懂得如何和欧洲俱乐部打交道,以求俱乐部释放美国球员参加国家队训练和比赛。另外他在掌握阵容平衡方面也有了经验。一方面突出有经验球员的核心地位,一方面试验更多的年轻球员,增加他们的经验为未来做准备。

为他加油!看结果

霍华德:2009年联合会杯他作为美国队的主力门将,表现出色,显示出了世界级门将的风范,半决赛中2:0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队,霍华德做出多次精彩的扑救。最后美国队夺得了联合会杯亚军,霍华德得到了本届联合会杯金手套奖(最佳门将)。

为他加油!看结果

美国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