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国家队简介

乌拉圭国家队

英文名:Uruguay
国家队简介:乌拉圭足球是在1850年前后由英国人引进的。最早的比赛是在1878年举行的。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在乌拉圭举行。乌拉圭队在小组赛中以1:0和4:0分别战胜了秘鲁队和罗马尼亚队,半决赛中6:1大胜南斯拉夫队。决赛中,乌拉圭队以4:2战胜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捧走了金杯。
足协成立日期:1900-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23-01-01
FIFA排名:19
参赛资格:南美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乌拉圭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塔瓦雷斯:曾率领乌拉圭国家队杀进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并进入第二轮比赛。也曾带领乌拉圭国家队获得1983年在委内瑞拉举办的泛美运动会的足球冠军和1989年美洲解放者杯的亚军。塔瓦雷斯还执教过阿根廷著名的博卡青年队、意大利的卡利亚里队和西班牙的奥维多队。为此,他在乌拉圭有“足球学校大师”之美誉。

为他加油!看结果

迭戈·弗兰:12岁时他的姐姐发生车祸,不得不提前结束T台梦接受永远不能离开轮椅的现实。姐姐给了他无穷的榜样力量,“我知道了世界上远远有比足球更重要的东西。从此,看任何东西都与以前不同。”他是第一位在西甲夺取最佳射手的乌拉圭人,国家旅游部聘请他为旅游形象大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给予了他“乌拉圭大使”的身份。

为他加油!看结果

乌拉圭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