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国家队简介

瑞士国家队

英文名:Switzerland
国家队简介:瑞士足球协会成立于1895年。1898年,瑞士即举办了首次正式足球比赛,但到了1920年它才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比赛。瑞士是国际足联和欧洲足球联盟总部的所在地,瑞士足协向来与这两个组织进行密切的合作。
足协成立日期:1895-04-07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04-05-21
FIFA排名:18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瑞士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希斯菲尔德:作为教练取得的成绩要比作为球员大得多,他在多特蒙德和拜仁取得的战绩都深为人知。1983年,34岁的希斯菲尔德挂靴后转入教练生涯,执教瑞士一支乙级队,一年后他把该队带入甲级。希斯菲尔德在瑞士国家队执教时已是硕果累累。

为他加油!看结果

贝纳利奥:瑞士国门,曾效力斯图加特但始终无法撼动一号门将希尔德布兰的位置。远走葡超后,贝纳里奥逐渐成熟,并入选瑞士国家队。2008年1月,贝纳里奥以150万欧元身价重返德甲,加盟沃尔夫斯堡。

为他加油!看结果

瑞士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