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队简介

西班牙国家队

英文名:Spain
国家队简介:西班牙足球运动是由英国人引进的。1872年前后,居住在乌埃瓦的英国人开始从事这项运动,并很快在西班牙居民中引起了兴趣。1913年西班牙足球协会成立。1920年,为了参加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的第七届奥运会足球比赛,西班牙组建了第—支国家足球队。西班牙最著名的球星有斯蒂法诺、苏亚雷斯、萨莫拉、布特拉格尼奥、穆尼奥斯、亨托、劳尔、希耶罗、恩里克、瓜迪奥拉等。
足协成立日期:1913-07-30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04-07-29
FIFA排名:1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博斯克因:因1999年至2003年间在皇家马德里的成功执教经历而被认为是皇马历史上最杰出的教练之一,并在2002年被评为世界最佳俱乐部主教练。2008年,他接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

为他加油!看结果

卡西利亚斯:早在1999年,年仅17岁的他就成为皇家的正选门将。他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还使他入选西班牙国家队。2009年11月,在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卡西利亚斯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中第三位百场球员。

为他加油!看结果

西班牙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