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国家队简介

英格兰国家队

英文名:England
国家队简介:英国(英格兰)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1863年10月26日,有关人土在伦敦女王大街的弗雷马森酒店聚会,讨论并同意成立足球协会。英格兰足球协会的成立,为欧洲及其他足球运动发达地区和国家做出了榜样,它的成立,标志着现代足球的诞生。    
足协成立日期:1863-10-26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04-05-23
FIFA排名:9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英格兰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卡佩罗:他的教练生涯从AC米兰二线队起步,随后于1991年接手一队。他统率米兰获得了空前巨大的成功,成为AC米兰黄金时代的领导人之一,在5个赛季中共赢得4次意甲锦标,并在1994年决赛中4-0大胜巴塞罗那夺得欧洲冠军杯。

为他加油!看结果

鲁尼:踢过中锋、边锋、边前卫,但最擅长的是第二前锋的位置,他冲击力十足,带球突破能力强,射门强悍有力,常能凭借一个人的冲击冲乱对手的整条防线。在鲁尼的身上,有着一股霸气,当然这和他火爆的脾气也有关系。

为他加油!看结果

英格兰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