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国家队简介

加纳国家队

英文名:Ghana
国家队简介:加纳足球协会成立于1957年,其足球运动在非洲大陆占有重要的地位,是非洲足球的中坚力量。加纳国家队在1963年的非洲国家杯决赛中以3:0战胜苏丹队,1965年又以3:2战胜突尼斯队而两获冠军,1978年以2:0胜乌干达队第3次摘取桂冠,1982年战胜东道主利比亚队第4次获得冠军,与埃及和喀麦隆一样,是3支获得过4次冠军的球队之一。
足协成立时间:1957-1-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58-1-1
FIFA排名:37
参赛资格:非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加纳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米洛万·拉耶瓦茨:加纳国家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耶瓦茨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并在退役后执教红星队。值得一提的是,加纳国家队的主教练与中国都颇有缘分,三任主帅杜伊、勒鲁瓦、拉瓦茨都曾在中国执教。

为他加油!看结果

1999年,埃辛同球队一起夺得U17世界杯季军。2000年埃辛从加纳加盟法甲的巴斯蒂亚队在第一个赛季参加13场联赛。03年,转会到里昂队,转会费为780万欧元。效力两个赛季均为球队赢得法甲联赛冠军。并于04/05赛季当选法国足球先生

为他加油!看结果

加纳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