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家队简介

英文名:Brazil
巴西足协成立于1914年,第一场比赛是在1914年和阿根廷打了一场友谊赛。桑巴军团五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分别是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和2002年。
足协成立时间:1914-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23-01-01
FIFA排名:2
参赛资格:南美洲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巴西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邓加:1963年10月31日出生。先后效力过科林西安、桑托斯、达伽玛等劲旅。1987年,登陆意大利,职业生涯后期,邓加在日本淘金,2000年3月在巴西国际队结束了职业生涯。

为他加油!看结果

卡卡:巴西圣保罗培养出的优秀球员,2003年以850万欧元转会AC米兰并迅速成为球队支柱。意甲“电话门”后,凭借一己之力将米兰带入了欧冠决赛并夺冠。2009年夏天,皇马将他收购,带到了伯纳乌。

为他加油!看结果

巴西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爱的球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