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家队简介

英文名:Australia
简介澳大利亚足球组织历史可以追溯到19世纪80年代,1961年成立了澳大利亚足球俱乐部协会,该会宣称自己是澳大利亚足球领导机构。开始人们不承认它,但后来逐步得到各俱乐部的支持,并变成澳大利亚足球运动的唯一领导机构。
成立时间:1961-01-01
加入国家足联日期:1963-01-01
FIFA排名:21位
参赛资格:亚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维尔贝克:有25年的执教经验,1974年到1980年间在荷兰的鹿特丹斯巴达踢球,后来曾在荷兰安第列斯和日本的京都紫桑加执教。在2002年世界杯的时候,他是希丁克的助手。

为他加油!看结果

卡希尔:国脚生涯不同凡响,取得过出色成绩。2004年3月,他首次代表澳大利亚参赛,随球队主场1-0战胜南非。从那以后,他就成为澳大利亚的重要一员。2006年世界杯,卡希尔跟随澳大利亚参加了世界杯。

为他加油!看结果

澳大利亚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爱的球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