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家队简介

法国国家队

英文名:France
国家队简介:法国足球运动始于1872年,是由英国人引进的。1894年,举行了首次正式比赛,当时有4个队参加,冠军队是标准运动俱乐部队。1895年,举办了金帽杯赛,有8个队参加,标准运动俱乐部队再次夺冠,后来,这个杯赛逐渐演变为联赛,各省球队都来参加。
足协成立时间:1919-4-7
加入国际足联时间:1904-5-21
FIFA排名:7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法国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队员介绍

多梅内克:被斥责,被痛骂,被威胁……多梅内克从未赢得异口同声的支持。不过考虑到法国队主帅的刚愎个性,这点也毫不奇怪。一些人仰慕他,一些人厌恶他,但多梅内克却从未让人索然无味。

为他加油!看结果

里贝里:在06年世界杯前还从未入选过法国成年队,在法国青年队时,里贝里既担任前锋,也胜任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不过在多梅内克的法国队,他被安排的位置是前锋,此前可谓籍籍无名。

为他加油!看结果

法国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