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简介

阿尔及利亚

英文名:Algeria
国家队简介:1918年阿尔及利亚出现了有组织的足球运动,但是,不是很普及。1982、1986年连续两次打人世界杯决赛圈。在第十二届西班牙大赛上,2:1战胜联邦德国,以3:2战胜智利,0:2负于奥地利,同联邦德国、奥地利一样积4分,因净胜球少未能小组出线。
足协成立日期:1962-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63-01-01
FIFA排名:28位
参赛资格:非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拉巴赫·萨阿达尼:1946年3月出生,现任阿尔及利亚国家队主帅。1986年带领阿尔及利亚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为他加油!看结果

齐亚尼:27岁,1998年进入特鲁瓦青训营,职业生涯中曾经为特鲁瓦,洛里昂,索肖和马赛等四家球会效力过,现效力于沃尔夫斯堡。

为他加油!看结果

比赛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爱的球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