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国家队简介

塞尔维亚国家队

英文名:Serbia
国家队简介: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乃东欧国家塞尔维亚的官方足球代表队。其前身是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南斯拉夫国家足球队早于1930年已参与世界杯。之后十次出席世界杯,除了1950年一届外,大部分都能打入第二圈。数十年来南斯拉夫出产了不少著名球星,素有“欧洲巴西”之美誉。
足协成立日期:1919-04-13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19-01-01
FIFA排名:20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安蒂奇:在贝尔格莱德的无眠夜里,塞尔维亚五球完胜罗马尼亚,直接进军世界杯。安蒂奇显得无比兴奋,“我们应该取得胜利。我对我的球队有充分的信心,当然,我们也非常尊重其他的球队。现在,是属于我们的时刻。我们,要保持向前的姿态。”

为他加油!看结果

维迪奇:是塞尔维亚国内典型的少年得志球员,他年纪轻轻便佩上了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队长袖标。23岁转会莫斯科斯巴达之后,他被看作是俄罗斯联赛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并因此得到弗格森爵爷的青睐。

为他加油!看结果

塞尔维亚国家队精彩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