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国家队简介

斯洛伐克国家队

英文名:Slovakia
国家队简介:斯洛伐克足球协会成立于1938年,1993年从前捷克斯洛伐克独立出来,1994年加入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从1993年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但未能进入1996、2000欧洲杯决赛圈和1998、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
足协成立日期:1938-11-04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39-06-24
FIFA排名:34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斯洛伐克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简介 核心球员简介

科齐安:出生于捷克兹拉特莫拉夫采,球员时代曾于1990年获得捷克足球先生,作为主教练率领斯洛伐克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力压捷克和斯洛文尼亚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军南非。

为他加油!看结果

哈姆西克:于1987年7月27日出生于斯洛伐克的班斯卡-比斯特里察,17岁时转会意甲布雷西亚队,2005年3月20日首次在意甲赛场亮相,现效力于意甲那不勒斯队。

为他加油!看结果

斯洛伐克精彩视频
图说斯洛伐克国家队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