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简介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

英文名:Slovenia
国家队简介:斯洛文尼亚是1992年从南斯拉夫分裂出的共和国之一。斯洛文尼亚队的第一场正式的国际比赛是在1994年9月与意大利队进行的一场欧洲杯预赛,他们依靠乌多维奇的一个人球以1:1逼平了主场作战的意大利队。
足协成立日期:1920-04-20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92-04-25
FIFA排名:33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简介 核心球员简介

科克:2000年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他立即赢得了2000-01赛季的联赛冠军。在2007年1月3日,被任命为斯洛文尼亚国家队主教练。

为他加油!看结果

汉达诺维奇:现效力于意甲乌迪内斯俱乐部,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都表现十分优异,已经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

为他加油!看结果

斯洛文尼亚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