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家队简介

韩国国家队

英文名:Korea Republic
国家队简介:现代足球是在19世纪末进入韩国的,但是据史书记载类似于现代足球的运动,早在三皇时期(公元前57—公元935年)的古代韩国就已经出现。 现代足球是在1882年由英格兰传人韩国的。
足协成立日期:1928-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48-01-01
FIFA排名:52
参赛资格:亚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韩国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许丁茂:1953年出生。在他的球员生涯中,踢过除守门员以外的任何位置。参加过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赛,1990年开始当教练,并率韩国队参加了意大利和美国世界杯赛。

为他加油!看结果

朴智星:2002年韩日世界杯出色表现,帮助韩国队杀入世界杯4强,随恩师希丁克来到荷兰埃因霍温。2005年4月14日点球大战击败里昂随埃因霍温杀入欧洲冠军联赛4强。2005年夏季正式转会加盟英超曼联。

为他加油!看结果

韩国国家队精彩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