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家队简介

墨西哥国家队

英文名:Mexico
国家队介绍: 墨西哥足球一直以来都是给人以神秘不可预知的感觉。一直以来墨西哥都是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对于墨西哥队来说他们的目的不仅是赢球,还要打出精彩的比赛来取悦挑剔的球迷。因此墨西哥足球向来不缺乏技术和想象力。
足协成立日期:1927-01-01
加入国际足联:1929-01-01
FIFA排名:15
所属大洲:中北美和加勒比海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阿吉雷:在他的带领下“三色军团”在韩日世界杯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轮,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因0:2不敌美国队而遭到淘汰。

为他加油!看结果

马克斯:他的右脚技术非常棒,他有很强的阅读比赛能力,擅长带领球队发起反击,此外他还有一脚出色任意球功夫和头球优势。

为他加油!看结果

墨西哥足球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