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队简介

新西兰国家队

英文名:New Zealand
国家队简介:新西兰杯赛开始于1920年,联赛直到1970年才着手举办。奥克兰和克赖斯特彻奇两个城市的俱乐部队在全国联赛中占有绝对优势。 新西兰的足球水平在大洋洲仅次于澳大利亚,1973年获得首届大洋洲国家杯赛冠军,1998年再次获得冠军。
足协成立日期:1891-01-01
加入国际足联:1948-01-01
FIFA排名:77
参赛资格:大洋洲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新西兰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

赫伯特:去南非我们肯定没有得到全世界球迷的期望,但我们的处境很好。国内对我们有着强有力的期望,对我们非常有信心,本次比赛我们将寻求实现这一目标。

为他加油!看结果

尼尔森: 英文名:Ryan Nelsen, 生日:1977年10月18日, 场上位置:中后卫, 身高:185厘米, 体重:84公斤,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克赖斯特彻奇。

为他加油!看结果

新西兰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