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国家队简介

尼日利亚国家队

英文名:Nigeria
国家队简介:尼日利亚足球协会成立于1945年,1959年加入非洲足联和国际足联。50年代即成为非洲强队之一。1973年,尼日利亚队获得非洲运动会足球比赛冠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是尼日利亚人最为自豪的时刻,尼日利亚队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先后战胜巴西队和阿根廷队获得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足协成立日期:1945-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59-01-01
FIFA排名:22
参赛资格:非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福格茨:在球员时代他就已经和幸运结缘了,他曾当选过两届德国足球先生。“任何人都比我有天赋,但没有人比我勤奋。”1974年他在世界杯决赛中成功盯防住了荷兰队的飞人克鲁伊夫,一时名声大燥。

为他加油!看结果

雅库布:2003年1月从以色列海法马卡比队加盟朴茨茅斯队,两年之后这名尼日利亚前锋以75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加盟米德尔斯堡队效力。2007/08/22阿耶格贝尼·雅库布 转入埃弗顿。

为他加油!看结果

尼日利亚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