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国家队简介

丹麦国家队

英文名:Denmark
国家队简介: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赛以前,丹麦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从未取得过好成绩;1986年第一次获得出线权,以全胜战绩居小组第一而进入第二阶段比赛。;1990年和1994年世界杯未出线。1998年世界杯进入8强;2002年世界杯赛以小组第一进入复赛。
足协成立日期:1889-05-18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04-05-21
FIFA排名:26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丹麦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奥尔森:在2000年欧锦赛后从前任约翰森的手中接过国家队的教鞭,奥尔森上任后一直奉行着铁碗制军的政策。

为他加油!看结果

阿格尔:是丹麦近20年来出产的最好中卫,他曾两度被丹麦球员协会评为“年度最佳新秀”。

为他加油!看结果

丹麦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