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国家队简介

喀麦隆国家队

英文名:Cameroon
国家队简介:喀麦隆是非洲大陆20世纪80年代以来足球运动比较突出的国家。喀麦隆首次参加世界杯赛预选赛是在1970年;1982年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1990年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1994年名列小组末席;1998年未能进入复赛;2002年小组赛被淘汰。
足协成立日期:1959-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62-01-01
FIFA排名:11
参赛资格:非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勒冈:曾执教法甲里昂队和巴黎圣日耳曼队,有着法国人特有的坚韧,他的老助手科鲁将会与他一起执教非洲雄狮。

为他加油!看结果

埃托奥:在2004至2006年连续三次获得非洲足球先生荣誉,并在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名列第三,他是喀麦隆足球的代表,在国内有着极强的影响力。

为他加油!看结果

喀麦隆国家队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