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国家队简介

葡萄牙国家队

英文名:Portugal
国家队简介:葡萄牙足球活动开始于1870年,是由英国人引进的。1914年,葡萄牙足球协会成立。1934年,葡萄牙队在意大利世界杯赛预赛中分别在马德里和里斯本以0:9和1:2输给了邻国西班牙队。
足协成立日期:1914-03-3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58-01-01
FIFA排名:5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奎罗兹:是出生于非洲的莫桑比克的葡萄牙人,发现、培养出了费戈和科斯塔为代表的葡萄牙"黄金一代",2008年7月,奎罗兹接受了葡萄牙国家队的邀请,辞去了曼联助理教练的职务,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 。

为他加油!看结果

C罗:全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菲戈是老乡,现在均效力与皇马俱乐部。他们都来自葡萄牙盛产白葡萄酒的小岛马德埃拉,C罗的职业生涯从家乡的国民队起步,很快,天赋过人的小小罗受到国内豪门的青睐。

为他加油!看结果

葡萄牙国家队精彩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