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家队简介

日本国家队

英文名:Japan
国家队简介:1874年,一位名叫约翰斯的英国教师首次向古岳良学校的学生传授了足球基本知识。日本国内联赛开始于1965年,超级杯赛开始于1994年,天皇杯1921年,联赛杯赛1976年。
足协成立日期:1921-01-01
加入国际足联:1929-01-01
FIFA排名:43
参赛资格:亚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简介 核心球员简介

冈田武史:曾于1997年首次执教日本队,帮助球队于1998年首次闯入世界杯。不过日本队的世界杯之旅以惨痛的三连败结束,冈田武史的帅位也被法国人特鲁西埃“夺走”。自此以后,冈田武史一直在J联赛执教。

为他加油!看结果

中村俊辅:左脚功夫堪称超一流,其典型的巴西式脚法令很多人称道。在2005年联合会杯赛与巴西队的较量中,国际足联技术小组成员马图拉纳评价说:“中村几乎让巴西人空手而回,他给日本队带来信心。”

为他加油!看结果

日本国家队精彩视频
图说日本国家队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