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国家队简介

意大利国家队

英文名:Italy
国家队简介:19世纪末,现代足球由英国传播到意大利。1893年3月15日,意大利足球协会宣布成立。1934年,意大利队第一次夺得世界杯赛冠军。1938年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赛上,意大利队成为世界杯赛历史上第一支两次夺得冠军的球队。
足协成立日期:1898-03-15
加入国际足联:1905-10-11
FIFA排名:4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简介 核心球员简介

里皮:里皮是上世纪90年代意大利最成功的足球教练,在他23年的执教生涯中几乎夺得了作为一名俱乐部教练能够想到的、取得的一切荣誉,他的名字一次次跟各种冠军联系在一起。

为他加油!看结果

皮尔洛:他有着雷东多般的优雅飘逸,又兼具埃默森那样的勤奋耐劳,皮尔洛是当今足坛为数不多的技术型后腰。其实皮尔洛是打前腰出身的,这让他练就了细腻的脚下功夫,但他在国际米兰却始终郁郁不得志。

为他加油!看结果

意大利国家队精彩视频
图说意大利国家队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