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国家队简介

洪都拉斯

英文名:Honduras
国家队简介:在北美、中美和加勒比地区,洪都拉斯足球属中等水平。它的足球协会成立于1951年,但在此之前就已举行全国足球锦标赛。奥林匹亚队曾于1972、1988年两次获得中北美和加勒比地区俱乐部冠军杯赛冠军,并于1997年获得优胜者杯赛冠军。
足协成立日期:1951-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51-01-01
FIFA排名:38
参赛资格:美洲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洪都拉斯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鲁埃达:他的执教生涯开始于担任哥伦比亚青年队的教练,他率领哥伦比亚国青队出战2003年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并取得第三名。他还带领哥伦比亚国少队夺得同年的U-17世界杯的第四名。

为他加油!看结果

帕拉西奥斯:在《太阳报》评选的上赛季十佳引援中,帕拉西奥斯位列其中。他的队友迈克尔-布朗曾这样赞美帕拉西奥斯,“他具有非凡的天赋、左右脚都很均衡,他擅长头球、抢断,向前意识极强。”

为他加油!看结果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