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国家队简介

希腊国家队

英文名:Greece
国家队简介:截止到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结束,希腊总共参加了100场欧洲足球锦标赛,取得48胜19平33负,打进146球失115球。他们在历史上最大比分的胜利来自1980年欧锦赛预选赛阶段,而历史上最大比分的失利是在195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揭幕战。
足协成立日期:1926-11-14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27-01-01
FIFA排名:12
参赛资格:欧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希腊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雷哈格尔:德国著名足球教练,曾在1997年率领升班马凯泽斯劳藤队夺取了当年的德甲冠军,创造了第一个神话。2004年他率领希腊国家队参加欧洲杯,在决赛中击败葡萄牙队,夺取了欧洲杯冠军,创造了第二个神话。

为他加油!看结果

查里斯特亚斯:2004年欧洲杯,尽管查里斯特亚斯在欧锦赛前开玩笑说:“如果希腊打入决赛,我就挂靴。”他在欧锦赛上的3个进球恰好是每两场进一个,在6场比赛中,只射门9次,却打入3球,效率可谓惊人。

为他加油!看结果

希腊国家队精彩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