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国家队简介

朝鲜国家队

英文名:Korea DPR
国家队简介:朝鲜足球协会成立于1945年。21年后,它的球队在英国球场上创造了世界杯赛有史以来的奇迹之一,淘汰了意大利队而进入了复赛。而在1966年7月以前,朝鲜足球还鲜为人知,因为它对外交往极少。
足协成立日期:1945-01-01
加入国际足联日期:1958-01-01
FIFA排名:84
参赛资格:亚洲区
队员大名单
位置 姓名 出生日期
朝鲜国家队主教练与核心球员
主教练介绍 核心球员介绍

金正勋:“不模仿别人,按照自己的战法,根据自己球队的特长打比赛。这是我在世界杯亚洲区预赛中始终不动摇的信念。这也是一个主教练必须遵循的原则。”

为他加油!看结果

郑大世,父母都是韩国人,从小在日本的朝鲜学校读书。2006年在日本的朝鲜大学毕业后加入职业球队,2007年选择为朝鲜国家队效力。

为他加油!看结果

朝鲜国家队精彩视频
世界杯历程
届次 排名
最近战绩
时间 赛事 对手球队 比分
历届世界杯冠军
网友互动

快来为你心中的强队加油吧!

距离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狂欢派对——南非世界杯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想为自己心中的强队加油助威,如果你想在收看世界杯转播时与其他网友分享自己的兴奋与激动,请在这里尽情留言吧!~

支持这个国家队!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