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陕西新外援明日抵达会合球队 大巴5月参加补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0: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传闻周一就会赶到陕西的信达队内线外援本森没有如期抵达,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本森将于明天赶到中国,之后会与全队会合。

  外援基斯·本森今年26岁,身高2.11米,体重100公斤,是一名机动性较强的内线队员。大学时代曾效力于奥克兰大学,2011年参加NBA选秀大会,并在第二轮第48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后来转投金州勇士,一共得到了三次出场机会,场均出场只有3分钟,上个赛季,他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场均砍下17分。当然,也有消息说陕西信达还会有一名试训外援,对比后做决定,且近期也会抵达中国,但队内人士认为,“本森签约的可能更大”。

  当然,包括陕西信达在内的5支NBL球队已经明确提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冲入CBA,而陕西信达俱乐部高层给球队队员甚至教练组的压力并不大,“全队会努力,保三争一,这是很实际的目标。”

  而篮协之前最新公布的NBL联赛补测通过名单中没有巴特尔的名字,这是因为巴特尔因为耳膜炎缺席了安排在25号的补测,根据篮协相关规定,未能通过体能测试的球员无法获得NBL上岗资格,其实巴特尔目前已通过了四项测试中的三项,只有折返跑一项未能达标,“大巴的耳膜炎怕出汗,出汗多会感染更厉害,他最近一直练得不错,体测肯定能过,这个没问题,估计耳膜炎好点了的话,5月份会去参加体测,他肯定能过的,即便NBL已经开打了,大巴只要通过补测就能登场打比赛,他自己也觉得自己肯定没问题的。”有信达俱乐部人士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