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乒联主席沙拉拉突然提前辞职 副主席将自动转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9: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2014东京世乒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国男女团也是一路凯歌高奏。小组赛顺风顺水,暂时没有遇到太大阻碍。不过,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将提前辞职。

  今天下午,在国际乒联发给世乒赛各国媒体的邮件中,宣布沙拉拉将于2014年9月1日后辞去国际乒联主席职务,邮件中还说,明天下午的5点半(北京时间),沙拉拉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解释辞职原因。

  按规定,沙拉拉的主席任期到2017年,沙拉拉辞职后,将由第一副主席托马斯自动接任。

  沙拉拉任内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包括球拍、球板、无机胶水等等。虽然这些改革都强调没有针对中国队,但是对中国部分队员的限制是显而易见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